English

南美著名球星欲加盟云南红塔队

2000-12-14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报道智利著名甲级劲旅智利大学队中场球星、队长路易斯·穆斯里于日前和他的经纪人一起动身前往中国,和云南红塔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家中国足球俱乐部开出了相当优厚的条件,令穆斯里十分心动,他经过反复考虑决定前往遥远的中国赛场一试身手。记者打电话给智利大学队询问此事,俱乐部负责新闻的官员承认有一家中国甲级俱乐部对穆斯里十分感兴趣,双方已经着手进行实质性商谈,而且有望在近期内签定合同,但是智利大学俱乐部拒绝透露这家中国俱乐部的名字。此后记者通过和智利足协进行联系得知,和穆斯里进行接触的是我国云南红塔队。

现年30岁的穆斯里在1988年加盟智利大学队,当时该队刚刚降级到甲B,处境十分艰难。但由于穆斯里等人的出色表现,智利大学队第二年就杀回甲A,而且从1994年起,4次夺得智利全国甲级联赛冠军。在今年刚刚结束的智利全国甲级联赛中,智利大学队再次击败群雄,登上冠军领奖台。

作为球队中场核心的穆斯里目前是智利大学队的灵魂人物,中场攻防组织能力很强,任意球技术也相当出色。穆斯里表示,如果不是因为智利大学队目前的财政状况越来越糟糕,他是不会考虑转会的。但现在球队上下连正常的工资都不能保证,使他萌生了去意。对于遥远的中国甲级联赛,他承认以前根本不熟悉,但希望能在自己的足球生涯中续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